亚马逊roas怎么计算?ROAS计算公式

1212sj 跨境电商创业评论8字数 685阅读2分17秒阅读模式

亚马逊roas怎么计算?ROAS计算公式

什么是ACoS

ACoS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的首字母缩写,即广告成本销售比,也可以说是广告支出与广告收入的比例。它显示了从广告中获得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钱花在了广告活动上。

ACoS计算公式

ACoS=广告支出÷广告收入x100%

举例:

假设一个广告活动花费了100美元,产生了1000美元的销售额,那么ACoS=100÷1000x100%=10%。这个数值表示:每赚取1美元,花费了1美分。

由于广告支出和广告收入还可以细分,所以ACoS的计算公式并不止一个。

比如:

ACoS=(点击单价x点击次数)÷(客单价x订单量)x100%

又因为点击数是广告展示次数和点击率的结果,订单量是点击次数和转化率的结果,所以ACoS的计算公式还可以这样表示:

ACoS=(广告展示次数x点击率x点击单价)÷(客单价x点击次数x转化率)x100%

ACoS和ROAS的区别

ACoS是广告成本销售比,ROAS是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的首字母缩写,即广告支出回报率。两者互为倒数。

ROAS计算公式

ROAS=广告收入÷广告支出x100%

它跟ACoS的值互为倒数,表示在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,能赚到多少钱。

ACoS的数值究竟多少才算好

这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,有人说无法一概而论,也有人说自然是越低越好。其实不然。事实上,不同的行业,ACoS的最佳值可能相差很大。

一般而言,你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判断当前的ACoS值究竟是好还是坏。

1、计算产品利润率

2、确定收支平衡

3、找到目标ACoS

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1212商机网跨境立场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。

亚马逊开店入口在哪?快收藏! 跨境电商创业

亚马逊开店入口在哪?快收藏!

坑姐来啦!汇聚全球过亿消费力量与海量优势资源,亚马逊当仁不让,是您开拓跨境电商的不二选择!流量巨大,覆盖全球!亚马逊已经面向中国卖家开放17个海外站点,覆盖全球超过3亿+活跃消费者,遍布180多个国家...
评论  0  访客  0
匿名

发表评论

匿名网友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