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roas是什么

1212sj 跨境电商创业评论1字数 785阅读2分37秒阅读模式

亚马逊roas是什么

做亚马逊的朋友,99%都知道ACoS ,但是也有99%的人不知道RoAS是什么鬼?也许

你有没发现很多名人的背后都有大背景,同样ACoS 的背后也有铁关系;我们一起来看看ACoS 与RoAS之间的关系。

ACoS就是广告成本销售比, ACoS 是指广告支出金额占广告带来的销售额的百分比。ACoS = 总支出 ÷ 总销售额 x 100。 那么广告支出回报 (RoAS) 的计算公式是:总广告销售额除以总广告支出(总广告销售额/总广告支出)。它是 ACoS 的倒数,因此 RoAS = 1/ACoS。与 ACoS 不同的是,RoAS 由一个数字表示,可将其解释为指数(倍数)而非百分比。RoAS = 总销售额 ÷ 总支出。目前,只能通过可下载的报告来使用 RoAS。

我会把广告花费当做前期的投入,所有的订单看成投入之后的产出,而不是只看广告带来的订单,而是看所有的订单。因为广告投入后带来的效应与自然位,广告位,转化率,订单量,BSR的排名是密切相关的。

总的投入产出比: 2589.64/11218.13=23%,这个值是比较理想的,我们不能单纯看ACOS, 如果ACOS是1%,可是自然订单是0,你的广告成功了吗?

如果ACOS 是200%,可是自然订单有100单,你的广告效应也没有失败,而是很理想的状态。

ACOS不是一个决对的值,不能一杆子打死一船人,我们要从整体的订单量来做分析,前期ACOS高一点是可以接受的,因为投入是需要时间沉淀的,不要急于降低ACOS,给他一定的空间与时间去展示自己吧!

环肥燕瘦,各有千秋;同样ACOS的高低因产品而异,只要数据是向好的方向发展,有利润就不用着急,不用一味的去追求超低的ACOS.有人盲目减肥得了一身病,导致内分泌失调;有人盲目追求ACOS,一味降低预算和出价,结果没有爆光,一个订单都没有,这种偏极的做法要不得!

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1212商机网跨境立场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。

独立站新手卖家弯道超车指南 跨境电商创业

独立站新手卖家弯道超车指南

在亚马逊接连的封号、封店事件后,大量的卖家都进行了平台迁徙。自由度更高、受平台制约程度更小的独立站也成为了更多卖家的选择。独立站相较于平台而言,会有更大的自主性。而对于新手卖家来说,建立独立站仍旧存在...
亚马逊上架政策违规一般是什么原因 跨境电商创业

亚马逊上架政策违规一般是什么原因

1、假冒、违规产品 亚马逊对卖家上架的产品有禁售规则,以及禁止卖家销售假货、仿品等;这些产品上架后都是会导致产品受到平台限制的。 2、二手产品/过期产品 亚马逊也是禁止卖家将二手产品当作新品进行销售的...
评论  0  访客  0
匿名

发表评论

匿名网友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